回到首页

旅游管理专业师生赴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见习参观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2020年10月30日上午,在肖佑兴副院长及卢遥、李庄容等6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我院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共135名学生前往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开展见习参观活动。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制订了细致周密的参观接待安排,高质量保障了此次见习参观活动的顺利进行。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张荣华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的发展历史、整体布局、行业地位等,同时也从宏观视角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目前面临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前景。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领导与我院师生在3号楼前合影

接着,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人力资源部曾明经理和两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分成三个小组进行实地参观,先后参观了东方宴会厅、珠江厅、广州厅、越秀华堂、世纪大会堂、岭南大会堂、东方国际会议酒店等,感受了酒店的豪华装修和周到服务,也体验了贵宾会议室的豪华舒适,对于课堂上提及的专业会议设施设备如专业舞台设备、同声传译系统、电子表决系统、电子报到系统、会场监控系统、智能化电子信息屏蔽系统等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也结合《会议管理》、《会展营销》等课程知识积极向工作人员提问,在互动中得到更多的专业信息。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领导及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接待工作和专业细致的讲解,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同学们感觉到获益匪浅。

(供稿人:魏芳)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文俊东楼 电话:020-39366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