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重返校园,管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学生

作者: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经过漫长的一个学期,同学们陆续回到了久违的校园。9月1日、2日,管理学院院长薛小龙、书记李增祥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书记、系书记、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关心关注同学们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




在研究生宿舍中,薛院长及王院长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研究情况,鼓励他们保持勤学慎思,多和自己的导师沟通,不断学习进取;在17级学生宿舍中,班主任在和学生聊天的过程中,发现学生对实习等问题存在疑惑,李书记和陈院长马上现场了解情况,并表示会及时帮他们解决;在19级学生宿舍,老师们细心地了解刚从桂花岗搬到大学城的同学们的适应情况,并提醒他们整理好宿舍卫生,注意个人防护,调整好状态,尽快适应新校区的学习和生活



随着一批批学生的返校,安静了一个学期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见到了许久不见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心里都充满了暖意。相信充满朝气的管院学子定能在领导、老师的关心关怀下,认真遵守学校各项防疫管理规定,也定会更加珍惜在校园的点滴时光,积极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之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文俊东楼 电话:020-39366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