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广州解放70周年档案文献展”活动

作者:魏芳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20191015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与数学学院党委联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广州解放70周年档案文献展”参观活动。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刘向晖、院长张河清、党委副书记刘绍东、副院长何向等带领教师党员齐聚广州市国家档案馆,通过观展的方式重温广州解放70周年那些激动人心的历史成就

        10.15-广州档案馆2

本次展览分为“广州解放纪实”“庆祝国庆及解放活动”“砥砺奋进、谱写新篇”三个篇章。70年前,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解放军奋勇向前、不畏牺牲,取得解放广州的伟大胜利,在中国革命史上书写了光辉一页,开启了广州历史新篇章。70年来,广州抓住机遇,敢为人先,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跨越,演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努力焕发新活力。

        10.15-广州档案馆1

 

 

据悉,此次观展活动由数学学院党委和旅游学院党委联合举办,有助于两个学院的党员深入了解广州历史文化,不断激发使命感和爱国情,增强城市自豪感和荣誉感。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用心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立足本职,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继承和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立德树人,敢为人先,为广州城市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更大力量!

 

   撰稿:魏芳 摄影:王锐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文俊东楼 电话:020-39366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