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MTA移动课堂,走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巴伐利亚庄园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2020年11月28日-11月29日,我院2019级、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研究生在张河清院长的带领下,走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巴伐利亚庄园,开展移动课堂教学活动。我院何向副院长、MTA中心主任卢遥老师,以及研究生导师魏雷、胡锦灿、程辉、周雯婷等参加了此次移动课堂教学活动。

MTA学员与指导老师实地考察庄园

巴伐利亚庄园位于广东省河源市,2019年被文化和旅游部授予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拟总投资230亿元,现已投资60多亿元。庄园瞄准全球服务业的发展趋势,将文化旅游与体育运动、康养医疗、教育研学、绿色农业等进行有机结合。

MTA学员与庄园领导、指导老师课间合影

11月28日上午,同学们对巴伐利亚庄园进行了实地考察。下午巴伐利亚庄园总裁何艇先生为同学们上了精彩的一课。何艇先生介绍了庄园的发展历程、面临的问题以及未来十年的发展方向。最后,MTA师生与何艇先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巴伐利亚庄园总裁何艇先生为学员上课

11月29日上午,同学们进行了分组讨论,每个小组就讨论的三个议题进行汇报,老师们对每个小组的汇报进行点评,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讨论。

MTA学员讨论

本次移动课堂教学,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学们对旅游业的发展状况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并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MTA学员和老师们的积极参与,让此次移动课堂顺利进行,师生获益匪浅。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文俊东楼 电话:020-39366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