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我院同学参加“羊城天盾-2020”城市人民防空演习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九一八89周年纪念日之际,上午八点,我校于大学城校区举行了“羊城天盾-2020”城市人民防空演习暨广州大学防空袭紧急疏散演习。


2063C



89年过去了,山河日新,国力日强,可这段历史从未被忘怀。本次演习警醒了大学生铭记历史,悼念同胞,缅怀先烈,吾辈自强,牢记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爱国国防自救的意识。学校的国防教育是全民国防教育的基础,也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

24082


让学生参与到‘羊城天盾’的演习中,对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普及人防知识有重大的教育意义。管理学院的40名志愿者们在这次演习中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踊跃地参与到此次活动中,维持现场秩序,组织学生有序疏散,使本次演习圆满完成。

1E939



牢记过去才能避免悲剧

记住历史才能珍爱和平

让我们向抗日英雄们致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文俊东楼 电话:020-39366846